2007/02/15

・中國昂貴的醫療費拖垮家庭 (中国の医療事情) 01:56


01:56
提供: verygood
加入: 2007-01-14 16:14:21
長度: 1分56秒
簡介: 中國90%的農民沒有醫療保險,無法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一份調查顯示50%的農民有病不上醫院,民眾也反應一個家庭只有人生病,很容易拖垮整個家庭經濟,醫療機構的唯利是圖是造成這種不公平現象的原因。 中國90%的農民沒有醫療保險,無法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一份調查顯示50%的農民有病不上醫院,民眾也反應一個家庭只有人生病,很容易拖垮整個家庭經濟,醫療機構的唯利是圖是造成這種不公平現象的原因。

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中國人民強大的負擔,尤其是農村嚴重缺乏醫療保障,必須自付醫藥費,由於他們的收入非常低,為了治病不少家庭破產。

民眾:作為醫療機構來說我們從最古老的開始華佗啊!傅山啊!李時珍啊!都是救死扶傷白衣天使,但是現在的醫院裡真正的白衣天使有嗎?都是白衣魔鬼,10塊錢的藥到了醫療者的手裡就是100幾百,甚至於上千,中間的回扣都讓他們拿了,他們真的付給這個社會有多少?唉啊!沒有辦法說說起來很痛心,有的時候其實說到底老百姓是最可憐的
美國中華醫學基金會現任會長陳致和博士陳致和說︰新的調查結果顯示,50%的中國農民有病不上醫院,因為看不起醫生,50%的農民在住院時會中途離開醫院,因為無法繼續支付費用。
民眾:我父親是2003年過世的,生病不到短短一年時間呢就花了二三十萬,一個家庭所有積蓄全部進去了,但是老人生病了,做兒女的可能說是不去花錢給老人看病不可能吧!就是賣房子、賣地、甚至於賣血、賣身體也要去盡這樣一份孝心,

專家表示中國個人醫藥費直接支付部份占衛生總費用的比例在2002年就達到58.3%,而美國僅10%,中國個人的醫療負擔如此之高,在全世界極為罕見,中共缺乏監控系統和醫療機構唯利是圖是造成這種不平等的主要原因。
類別: 新聞与評論
關鍵字: 農民 醫療保險

・中國城管土匪 (支那大陸の小役人はゴロツキである) 01:10

01:10
提供: pineapple
加入: 2007-02-13 20:17:31
長度: 1分10秒
簡介: 一群披著狼皮的狼! 一群披著狼皮的狼!
類別: 新聞与評論
關鍵字: 城管,土匪

・布什和布萊爾柔情搞笑 (Joke、ブッシュとブレアー) 01:16


01:16
提供: cctvjoke
加入: 2007-01-26 01:14:57
長度: 1分16秒
簡介: 創作者真是花了一番功夫,強烈推薦! 創作者真是花了一番功夫,強烈推薦!
類別: 喜劇小品
關鍵字: 搞笑 布什

・電梯--日本搞笑小品 (3) (日本のJoke、タケシ出る) 01:34


01:34
提供: goodgirl
加入: 2007-02-14 13:41:58
長度: 1分34秒
簡介: 搞笑 搞笑
類別: 喜劇小品
關鍵字: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