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HONDA Fit的錄像回放 (ホンダFitの画像)03:21

03:21
提供: goodboy
加入: 2007-04-10 02:44:18
長度: 3分21秒
簡介: HONDA Fit的錄像回放 HONDA Fit的錄像回放
類別: 汽車飛机
關鍵字: HONDA Fit 錄像 回放

≪美网站票选最省油车 HONDA Fit夺冠军≫
【大纪元4月9日讯】(AUTONET记者:Diane Wu 报导) 美国汽车网站最近选出十台“最省油的汽车”。由于最近当地油价又再度逼近一加仑三美元,因此About.com在登出票选结果之后,该文章的点阅率一时冲入网站之冠。

之前曾经霸占第一名许久的Scion xA,这次票选出来,终于功成身退,正式退出众人目光所在之处。About.com评选省油汽车的标准,与环保局有点出入。省油并非唯一的重点,脱颖而出的车款还必须拥有让人眼睛一亮的外观。

从车内空间设计、开车的舒适度、豪华配备,到汽车给人第一眼的印象都是评选的标准。基本上,它必须是一台真的有人愿意掏钱购买,并在路上驾驶的车子。各大车厂的概念车,就此与名单无缘了!

视频:HONDA Fit的录像回放

名单上大多数的省油车款,还是以日本车为主,从第十名向前推进分别是:TOYOTA Yaris,TOYOTA Prius,TOYOTA Corolla,TOYOTA Camry Hybrid,NISSAN Sentra,MERCURY Mariner Hybrid。而第三名则由德国车M-BENZ E320 Bluetec拿下席位,算是为德国车厂争光。HONDA Civic排名第二,第一名则由同车厂的HONDA Fit占领。

──转载自《汽车日报网站》(http://www.auto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