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央视不敢播的新闻(支那人の反日サポーター、日の丸を燃やす) 01:14

Common Chinese cloaking their evil intention with their friendly behavior.Be careful! Chink(Chinese) cheating People.

01:14

Some Chink Said;
1:
骂有何用?自强才是硬道理。大家清醒点吧。个个都喊打杀日本人。其实,这种心态比日本人还可怕!
下次游行可要清醒点。有时也是在被人利用年轻人呢!自己要有脑子。好好分析分析吧!
引用#.58 游客 (121.26.28.*) 2007-00-24 10:47:00
----
2:
兄弟们!~打台湾我捐献一个月的生活费!~打美国我捐献一年的生活费!~
打日本我TM的捐献一条命!~
引用#.67 游客 (60.31.94.*) 2007-01-24 16:47: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