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湖北警察公然毆打老百姓 02:40

・湖北警察公然毆打老百姓 02:40
02:40
提供: westdoorblowsnow
加入: 2007-03-13 04:34:56
長度: 2分44秒
簡介: 湖北警察公然毆打老百姓
類別: 新聞与評論
關鍵字: 湖北 警察 毆打 老百姓
湖北警察公然殴打老百姓(视频)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kanshehui/luanxiang/2007/0313/187366.html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SunYang 发布时间:2007-03-13
【看中国报道】过了春节以来一直在湖北省岳父家探亲。
昨天2007年3月9日15点左右在湖北省崇阳县白义镇看到的一幕:
事情经过大致是这样:当时一辆牌号为鄂L8107警的警车在当地三叉路口拦查摩托车,后来才知道是当的镇上的交警队的。一辆没有牌照的新摩托车被他们拦下来,事主姓汪(男)。我当时就在现场。当时这些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什么处罚单,就将汪姓事主的摩托车强行拉走,被汪姓事主的一男两女朋友阻拦,这时出现了暴力:一个较胖的警察(无警号)将汪的一个女性朋友当场打倒在地,并骂骂咧咧。见朋友被打,汪姓事主及另一男朋友上前与这个警察交涉,这时其他三个警察上前与这个胖警察开始对这两个人进行殴打(见录像)。 据后来笔者向这几个事主问询时,得知这样的暴力事件警察打人事件是很正常的。笔者对此只能抱以遗憾。中共政府所谓的人民警察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殴打老百姓完全是一副流氓形为,相信公安局(所)里挂有"坚持维护共产党执政"标语下的警察维护的共产党也根本是一个流氓政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