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湖南長沙街頭的流浪人 (湖南省長沙市/街頭の浮浪者の悲劇) 00:26

00:26
提供: zhaozifa
加入: 2007-04-01 18:49:14
長度: 26秒
簡介: 黑暗社會
類別: 新聞与評論
關鍵字: 黑暗社會

27.乱世见闻:共产党失人心
【大纪元4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杨光报导)不仅仅汹涌澎湃的三退大潮和全国各地此起彼伏的上访、群体抗议是证明中共权力的失控和其崩溃的前兆,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其不可逆转的败落灭亡迹象。请看下面来自湖南的一组图像。

当地人:听老人讲,解放前,青山绿水的衡山美如画,如今环境被严重破坏,大肆砍伐树木,湘江污染的没有鱼虾,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许多国民党政府官员临走之前告诫儿女用了陆游的诗句,“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乃翁”,许多国民党官员的家人被镇压和迫害致死,听说他们当中很多是好人,他们的子女至今也不敢上访。许多老人盼望有生之年国军光复大陆。

被国内百姓称之为“喝血社会”的“和谐”一景:下面三个录像是湖南省长沙市流氓们光天化日劫持少女,无人帮助,无人报案,流氓们扬长而去。

录像:长沙街头流浪人 (See above Video Embed)。

Photo:公开指控共产党贪官和暴政,讥讽当局“只需狗咬人 不许人打狗”的长沙街头手持冤状的老人。(大纪元)
Photo:显然无神论已经落花流水,来往乡亲早已习惯欢迎拜佛的横幅。(大纪元)

中共的统治已经摇摇欲坠。(http://www.dajiyuan.com)

No comments: